【 第339期 】行管系系週會暨職涯分享講座~做自己人生的設計師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學會於日前(2/16)舉辦110學年度第2學期系週會活動,活動首先由旅行者traveler行銷企劃-洪翊嘉學姊分享關於她過往從「乙方」到「甲方」的經歷,身為不同角色上的困難之處與如何溝通方式,相信一定使參與同學們更瞭解行銷產業工作的內容。

揚帆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業務課長林建睿學長,則分享他在揚帆國際物流公司的經歷。從他的言語談吐到穿著打扮,都讓同學們感受到學長的個人魅力,同學們也非常積極的參與問答,有同學提出學習語言是否對國際物流產業有重要性,在學長過去的經歷中,英文確實也是不可缺少的重要核心能力。行管系學會會長陳睿蓁也提出,進入國際物流產業是否有機會外派到國外的機會,拓展國際視野等,林建睿學長說明在這個產業中可以接觸到許多不同國家的人、事、物,藉此也能夠拓展人脈以及合作交流的機會。

會議最後由行管系學會財務長賴冠瑛報告關於系會財務支出的部分,落實財務透明化之政見。後續並由行管系學會會長陳睿蓁、活動長溫運展報告下學期活動預告,讓系上同學更瞭解系學會運作及籌備過程。

最後感謝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黃慧華主任、行管系學會指導老師許志民老師、行管系一年級新生班班導陳金順老師以及各位行管系同學們的熱情參與,聆聽了二場職涯饗宴。

行管系與會主任、老師、學長姐、大一新生全體大合照

行管系黃慧華主任頒贈感謝狀予洪翊嘉學姐

行管系黃慧華主任頒贈感謝狀予林建睿學長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