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8期 】數媒系「那是我的!!!」動畫榮獲西班牙「驚奇怪誕影展」得獎放映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訊)

臺北校區數媒系葉品豐、高大宇、陳愉婷、郭珈慈、徐愷欣、楊舒婷等同學(圖1)的2D動畫作品「那是我的!!!」(THAT'S MINE!!!),參加2021西班牙「驚奇怪誕影展」(圖2)—榮獲得獎放映資格。消息傳來,全系師生同感殊榮。

數媒系李瑞翔老師表示,這組同學打破以往要到大四專題完成才有作品對外參賽的慣例。他們在大二的數媒專題製作(二)–也就是同學俗稱的小專課程時,就提出不錯的創意,並展現出認真優質的電繪技能。於是,瑞翔老師便鼓勵他們強化企畫內容,也請陳奕宏老師協助邀請業師馬騁指導動畫表現,果然,後來參加雲林科大主辦的2020第16屆技專校院電腦動畫競賽,便獲得培訓參賽組的資格(決賽六隊中的一隊)。

經過一年緊鑼密鼓的培訓,「那是我的!!!」(THAT'S MINE!!!) 作品終於完成,一舉獲得 2021第17屆技專校院電腦動畫競賽直接參賽組佳作,並獲主辦單位-雲林科大協助,推薦參加西班牙「驚奇怪誕影展」,再獲得獎放映的殊榮。 2021年楊舒婷、徐愷欣、高大宇等幾位同學,又在許允聖老師指導下再接再厲提出3D動畫新作品,再次獲得第17屆技專校院電腦動畫競賽培訓參賽組的資格,希望新作品完成後,能有機會獲得更好的榮譽。

「那是我的!!!」動畫創作同學:葉品豐、高大宇(後排左起)、陳愉婷、郭珈慈、徐愷欣、楊舒婷(前排左起)

西班牙「驚奇怪誕影展」(Galician Freaky Film Festival)

2D動畫作品「那是我的!!!」(THAT'S MINE!!!),作品劇照

2D動畫作品「那是我的!!!」(THAT'S MINE!!!),作品劇照

2D動畫作品「那是我的!!!」(THAT'S MINE!!!),作品劇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