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8期 】視傳系期末教學成果聯展 設計實務教學能量強大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視傳系為提升教學品質與設計實務,110學年度上學期由張盛權、魏碩廷、陳建勳三位老師聯合舉辦大一、大二期末教學成果展。

由張盛權老師、王建堯共同授課的大一「視覺傳達設計」課程,教學成果作品以公共館所標誌再設計為課程主軸,總體呈現學生對於公共館所的形象與傳達重新定位,以新觀點進行館所標誌再設計之應用延伸,多元面向創意十足。其次,由魏碩廷老師授課的大一「色彩與設計構成」課程,特別引導學生進入色彩的感官場域進行環境色彩擷取實務,透過語意分析出色彩體系並進行色彩設計之構成。

而本次大二聯展的課程,則由陳建勳老師帶領的「編輯設計實務」課程,教學成果以商業雜誌編輯設計為主題,展出作品涵蓋不同主題之雜誌設計,包含:旅遊、時尚、遊戲、保健、生態、幼兒、文化…等範疇,同學們透過編排設計的美感,各自呈現不同類別雜誌的風格旨意,不僅在閱讀的視覺上力求突破,更在編輯實務的流程和方法上呈現扎實功底,成果豐碩。

視覺傳達設計系近年在國際競賽上表現卓越,更以實務專業創作為教學導向,在專業課程中引進業界專家協同教學,以實務專案演練讓學校設計教育與業界設計實務無縫接軌,為市場培養具國際宏觀視野之相關設計人才。本次成果展展覽期間為2022年1月3日至10日為期7天,歡迎全校師生前往本校格致樓1樓大廳參觀。

展覽照片

展覽照片

展覽照片

展覽照片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