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7期 】商務系舉辦56週年校慶系友會-生生不息~專業傳承

(國際商務系訊)

國際商務系於11月20日校慶當日下午12時於臺北校區崇德樓DREAMGO BAR辦理56週年校慶系友會,共計系友與在校師生40人參加。

會中首先由系友會會長盧瑜婷以連線方式與在國內的系友與在校同學致意,除就系友會的推動方向做介紹,並鼓勵在校生參與校外競賽,同時亦再次提醒系友會所通過的獎勵辦法,希望藉由同學參賽的優異成績,提升國際商務系的知名度,繼而協助本系成為高中職畢業生的入學首選。

會中第一屆陳啟榮學長與第四屆林嘉倫學長,分別以國際貿易與銀行產業發展,分享個人在職涯過程中的經驗,並期許學弟妹們要發展專業職能外,更須關注外語的學習,以期增加自身的就業競爭力。在座的10位在校生,除用心地聆聽學長們的諄諄提醒外,並積極地加入學長姐們的對話,吸取更多寶貴的經驗。

系友會本訂於下午2:30分結束,但由於系友們的欲罷不能,直到DREAMGO BAR打烊前才依依不捨地散去。

 系友會會務報告

系友會歡迎海報

陳啟榮學長分享
 
林嘉倫學長分享

意見交流
 
意見交流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