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3期 】數媒系「永恆之火」再傳佳績 榮獲ACG創作大賽特別獎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訊)

巴哈姆特網站每年定期舉辦「巴哈姆特ACG創作大賽」,希望透過競賽、交流的方式,讓喜愛ACG的創作者擁有一個可以追求成長、恣意揮灑創意的舞台,至今年已邁入第10年。本屆賽事更與文策院合作,鼓勵動畫、遊戲與漫畫產業的新秀勇於站上舞台,增加產製的質量,後續並導入文策院媒合機制,一條龍式的產業助攻,讓優秀作品能被市場看見。8月14日線上公布得獎名單,數媒系作品《REVERSE 永恆之火》榮獲「遊戲組」Unity特別獎殊榮。

本屆巴哈姆特ACG創作大賽共分為「動畫組」、「漫畫組」、「遊戲組」三大賽事組別,投稿作品共計501件,入圍273件作品,包括動畫組110件、漫畫組93件、遊戲組PC類53件及APP類17件,作品皆透過巴哈姆邀請的業界專業評審進行評選。

《REVERSE 永恆之火》作品,是由楊東華主任及陳慶駿老師指導「RESET-STUDIO」團隊創作,該團隊成員包括蔡明樹、劉耀之、吳宜潔、花意紘、陳冠霖、樊昱辰與林品豪等同學。《永恆之火 - REVERSE》是一款動作冒險結合視覺錯視的 2D 橫向視角卷軸遊戲,主打 2D 正交結合 3D 透視所構成的錯視覺,以及引人入勝的 3D 美術場景,並且盼以簡單易懂的經典 2D 橫向遊戲型式,帶領玩家打破因視角維度所束縛的固有意象與空間思維,突破不可通過的障礙與陷阱,幫助主角抵達藏有永恆之火的古堡深處,順利取得永恆之火,以此帶來新穎的遊戲體驗。

作品-永恆之火

永恆之火榮獲Unity 特別獎

ACG創作大賽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