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2期 】2021年XRun!體感科技創新大賽 數媒系獲業界肯定入選決賽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訊)

2021年經濟部工業局舉辦「XRun!體感科技創新大賽」日前公布初賽獲選名單,由本校虛實整合實驗室與數媒系大四學生共同合作的「BOOM!太空運動新世界」XR互動專題獲得產業界肯定,獲選前10名,並取得決賽資格。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主任楊東華與陳慶駿老師所合作的虛實整合實驗室,在暑假期間與大四學生謝庭毓、蔡瑩筠、楊雅婷、李湘昀、沈姿瑩、林芳瑜、賴彥伶共同合作提案參與競賽,運用數媒系AR/VR課程專業,結合學生遊戲創意發想,以跨域硬體結合方式提出的「BOOM!太空運動新世界」XR互動專題,提供疫情下居家健身運動時更多的體感科技創新運用。

數媒系表示,「XRun!體感科技創新大賽」是針對體感科技(含AR/VR/MR、影像感測、互動設計、運動科技)創新創作競賽徵選活動,鼓勵創作出符合主題的相關作品應用並於初賽時Demo具體呈現。此次本校團隊能與產業諸多XR團隊一同競爭下仍獲得決賽榮耀,專業表現與積極度令人激賞,創意也使評審眼睛一亮。

雖然在疫情期間,數媒系仍積極推動期望經由國內外各項實務與產業舉辦的競賽過程,讓學生累績產業需求與應用經驗,獲得更多的榮耀並累積更多專業的職場能力。

系主任與團隊成員

團隊成員

獲獎證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