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1期 】移地學習、接軌國際 行管系學生赴美MSU交換留學一年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四年級學生張煊寧和吳唯瑄各榮獲教育部學海飛颺獎助金新臺幣253,055元和60,000元,預定今年九月赴美國美國州立曼徹普立敦大學(Metropolitan State University, MSU)交換一年,出國圓夢,展翅飛颺。

管理學院院長劉明德教授表示近10餘年來,計有50餘位學生赴美國MSU取得雙聯學位,今年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有2位同學爭取到教育部學海飛颺計畫的補助,恭喜他們,打開自己的學習之路,除了拓展國際視野之外,也同時強化未來就業的移動力。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黃慧華主任表示,本系為加強海外學術交流,擴展學生國際視野,多年來致力於推動交換留學計畫,截至目前為止已選送超過15位同學赴美交換,申請教育部學海飛颺獎助金近新臺幣200萬元,學生赴美交換皆是進行為期一年的「移地學習、接軌國路」交換留學計畫,藉以持續擴大更多的學生參與國際交流,進而培養學生專業素養並強化學生的外語能力。歷屆交換學生在回國後不僅課業表現傑出,人格發展及國際視野顯著成長,畢業後申請美國知名學校碩士學位和在外商公司擔任要職工作者,也皆有優異的表現。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黃慧華主任、吳唯瑄、張煊寧和管理學院劉明德院長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