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1期 】跨領域創作實務獲國際肯定 行管系首獲德國紅點傳達設計大獎

(行銷與流通管系訊)

本校跨領域實務訓練獲國際殊榮肯定,設計創作實力全球舞台再展光芒!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李抱緣同學和數位多媒體設計系邱宇君同學,以作品「LIN LA」一舉獲得2021德國紅點傳達設計大獎,首開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跨界設計領域榮耀全球舞台之先例。

德國紅點設計獎成立超過60年,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專業性設計競賽,由25位知名設計師組成國際專家評審團進行單獨評審,在全球高手雲集的競爭下,平均得獎機率約僅1%-4%。行管系李抱緣同學和數媒系邱宇君同學的獲奬作品「LIN LA」是從創意發想、產品設計、產品英文簡介、國外訂製材料、實體製作等,歷經兩年不斷的修改,和指導老師蔣岡霖召開超過百次的討論會,以淚水與汗水所交織出的亮眼成果。

行管系主任黃慧華接獲德國紅點大獎肯定的消息後表示,李抱緣同學在系上執行務實致用的教學模式下勇得此獎項,更證明多年來跨領域實務訓練是值得的;在實務訓練過程中,數位多媒體設計系邱宇君同學也以紮實的設計實力,學習全方位跨領域產品行銷模式,這說明跨領域整合學習之人才培育是面向國際發展的正確方向。「LIN LA」是以不同國家的文化來表示飲酒是不分任何背景、地位、種族、階級,以快樂的方式傳達出拘謹、不安、沈穩、放縱、解脫、盡興的文化情境。作品能獲得國際知名設計師評審的青睞,主要是在作品上傳達了各國不同文化的價值觀。

「LIN LA」作品跨領域團隊表示,能獲2021德國紅點傳達設計大獎之榮譽,要特別感謝校長、主任秘書、教務長及系主任的支持,還有全系師生的鼓勵,這份榮耀不僅是團隊人生的旅程碑,更是全體師生多年努力的成果,將此至高的榮耀獻給中國科技大學!

2021德國紅點傳達設計大獎獲獎作品:LIN LA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