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0期 】數媒系《REVERSE永恆之火》榮獲數位互動設計類金點新秀設計獎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訊)

金點新秀設計獎由經濟部與教育部共同指導、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灣設計研究院及台灣優良設計協會執行,每年從上千件參展作品中評選出優秀之作,為新銳設計展會「新一代設計展」之官方獎項,是發掘台灣設計新銳的指標性獎賽。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蔡明樹、劉耀之、吳宜潔、花意紘、陳冠霖、樊昱辰與林品豪同學組成團隊,作品《REVERSE永恆之火》以2D與3D空間認知為切入點,巧妙運用數位視覺化的盲點與特殊性,透過系上課程豐富的次世代教學內容實作,採取遊戲引擎呈現的即時視覺互動效果,讓畫面呈現達到精緻美觀的體驗感受,榮獲數位互動設計類「金點新秀設計獎」佳績。日前已在Steam平台上架可供下載試玩。

《REVERSE永恆之火》是一款動作冒險結合視覺錯視的2D橫向視角卷軸遊戲,盼以簡單易懂的經典 2D橫向遊戲型式,帶領玩家打破因視角維度所束縛的固有意象與空間思維,突破不可通過的障礙與陷阱,幫助主角抵達藏有永恆之火的古堡深處,順利取得永恆之火,以此帶來新穎的遊戲體驗。

團隊學生

遊戲日前已在 Steam上架可供下載試玩

永恆之火遊戲畫面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