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0期 】數媒系再傳捷報 獲「2021年台灣遊戲原創大賞」優勝肯定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訊)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學生參加台灣遊戲產業振興會所主辦的「2021年台灣遊戲原創大賞」,從全國各大專院校所推派的競賽團隊中脫穎而出,榮獲校園組優勝與入圍佳作,成績亮眼備受肯定。

台灣遊戲原創大賞為台灣遊戲產業的專業年度競賽,今年受疫情影響改為線上審查,競賽評審團為國內各遊戲從業人員組成,透過視訊方式與評審即時溝通,順利完成線上評選的作品介紹。

蔡明樹、劉耀之、吳宜潔、花意紘、陳冠霖、樊昱辰與林品豪同學組成的「REVERSE 永恆之火」團隊所製作是一款動作冒險結合視覺錯視的2D橫向視角卷軸遊戲,主打2D結合3D透視所構成的錯視覺,與引人入勝的3D美術場景,透過簡單易懂的經典2D橫向遊戲型式,帶領玩家打破因視角維度所束縛的固有意象與空間思維,突破不可通過的障礙與陷阱,幫助主角抵達藏有永恆之火的古堡深處,順利取得永恆之火,具高度創意性與娛樂性,備受評審肯定,榮獲校園組優勝殊榮。

吳厚廷、陽文汝、吳昱涵與鄧朝叡同學組成的「火星生存」團隊所製作的專案在VR設計內容結合科普教育方式,透過VR沉浸式的體感特性,使用者能體驗在火星生存的諸多挑戰,感受與地球生活的各種不相同生態模式,並結合娛樂性的操作可能,榮獲佳作肯定。

數媒系以務實方式鼓勵學生組隊參加各項校外競賽,來落實所學,此次競賽能在遊戲業界實務專家評審團隊的嚴格評選下獲獎,倍感榮耀;期望經由鼓勵學子參加國內外各項產業舉辦的競賽過程,進一步深入貼近產業需求與應用經驗,累積更多專業能力接軌職場。

作品海報 永恆之火(左) 火星生存(右)

2021 台灣原創遊戲大賞獲獎公告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