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9期 】影視系學生正取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學系碩士班

(影視設計系訊)

影視設計系臺北校區第二屆陳秉宏同學,正取110學年度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學系碩士班導演組,系上全體師生餘有榮焉!陳同學是影視系第二屆畢業生,在眾多考生中脫穎而出,相當值得稱許。

陳同學擔任導演的畢製作品《散宴》,由王傢軍老師指導,從去年起便捷報頻傳。不僅獲得美國洛杉磯獨立電影獎 ( Los Angeles Independent Film Festival) 最佳學生劇情短片獎外,也在紐約奧倫諾影展 (Oniros Film Awards–New York) 中榮獲最佳學生短片,《散宴》劇組成績斐然有目共睹。陳同學以此作應試,順利考取北藝大電創系碩士班。

影視系成立至今雖僅六年,在多數來自業界之專任師資的帶領下,教導學生專業的影視技能。從企劃編劇、導演工作、攝影燈光、剪接調光、聲音後製等,全面且完整的系統教育推動下,近年學生畢業作品能量大幅迸發,屢屢斬獲豐碩成果。今年更有七組影視系畢製劇組一共囊括了第54屆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 (WorldFest-Housto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七項大獎肯定,中國科大影視系一舉躍上國際為校爭光。

陳秉宏同學導演作品《散宴》榮獲洛杉磯獨立電影節與紐約奧倫諾影展兩項大獎賀圖

《散宴》影片工作人員團體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