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8期 】「2021金點新秀設計獎」室設系入圍14項 再創佳績

(室內設計系訊)

「金點設計獎」(Golden Pin Design Award)在1981年創立於台灣,現由「台灣設計研究院」(Taiwan Design Research Institute , TDRI)辦理獎項與策劃頒獎典禮及相關活動。2014年起開始走向「全球華人市場最頂尖設計獎項」的新定位。 2015年起,金點設計獎品牌針對不同目標族群分設「金點設計獎」、「金點概念設計獎」及「金點新秀設計獎」等,旨在褒揚傑出的創新設計產品與作品。

今年報名情況熱烈,共收到66校144系共5952件作品報名,其中有812件入圍決審,將角逐「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等多項大獎。本校室內設計系共12組作品入圍,金點新秀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入圍4項;金點新秀贊助特別獎入圍10項。

在李東明主任的支持下,指導學生入圍的老師,除林立韙、周天民及顏敏傑等系上專任教師外,多位兼任老師也是不辭勞苦,用心指導,全系師生通力合作,維持良好的優秀表現,提升室內設計系的整體設計能量。

「日常對話美術館」組同學與指導老師合照

「山色曉月」組同學與指導老師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