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8期 】110年度品德深耕計畫活動【對您愛!愛!愛不完-母親節活動】

(新竹學務處生輔組訊) 

新竹學務處在繽紛的五月特別辦理「對您愛!愛!愛不完-母親節活動」,藉此活動提供學生一個向「媽媽」表達感恩的方式,讓平日裏辛勤的媽媽們能感受到子女們滿滿的愛與祝福。

配合教育部品德教育推廣活動,特別規劃在母親節前夕辦理-對您愛!愛!愛不完-母親節活動,活動中藉由提供感恩小卡片,讓學生寫下對媽媽或照顧陪伴孩子們的人(有父兼母職、爺爺奶奶帶大的或親人照顧的)的祝福。培養學生孝親觀念,增進親子關係,喚起同學們在母親節主動對媽媽說「感謝、感恩、我愛您」,藉以潛移默化與循循善誘的方式,發揚「孝道」美德,進而陶養學生之良好品德以及提昇校園友善活力風氣,此次活動對象為兩校區師生們共同參與,參與人次達1,000以上,包含導師班及行政單位教職員都一起參加活動。

學生踴躍參與活動

卡片裏寫了滿滿對媽媽的感恩

郭小喬副學務長與服務志工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