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7期 】新竹校區宿舍辦理「名人講座」 邀請星光二班冠軍賴銘偉分享斜槓人生

(新竹學務處訊)

宿委會於5月5日假學以軒展演廳辦理「名人講座」,邀請星光二班冠軍、有「搖滾宮主」稱號的歌手賴銘偉,以「搖滾宮的斜槓人生」為主題,與同學分享自己從素人到選秀歌手的逐夢歷程和人生經歷。

賴銘偉目前擔任廣澤宮宮主,於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中得到冠軍,之後成立團體「神木與瞳」出道,並於2017年入圍第28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近年努力朝向全方位藝人發展,除參與舞台劇演出外,也主持廣播電台節目,日前才剛從新加坡開個人演唱會回台。走搖滾風的賴銘偉,個性活潑不做作,加上豐富的歷練,讓此次名人講座未演先轟動,學生們熱情參與。

賴銘偉在演講中提及,曾於民歌西餐廳駐唱7年,剛好有星光大道這個舞台就報名參加;然而在比賽期間,有許多正面與負面的評語,甚至有人爆料他有吸毒、坐牢等前科,家裡經營的廣澤宮也在一場大火中付之一炬,但他依然用其它方式來證明自己的清白,因此教導同學們用正面能量來面對負面的情緒,同學們都覺得受益良多。

住宿生中不乏對音樂有興趣的同學,賴銘偉也在現場擔任起導師,直接同學請上台獻唱再給予一些建議,同學難得有機會接受知名歌手的指導,也覺得格外開心;演講結束後並開放同學們與賴銘偉合照,並有同學索取簽名,活動也於歡樂氣氛中圓滿結束。

活動完大合照

學生排隊簽到參與講座活動

學務長親臨頒發感謝狀

講師親自教授同學歌唱技巧

同學專心聆聽講師的分享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