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6期 】行管系榮獲「酷酷比-城市盃全國創新創業及創意行銷競賽」大專組第一名及第五名佳績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同學參加「2021 第六屆Cool酷酷比-城市盃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創新創業及創意行銷競賽」榮獲大專組決賽全國第一名及第五名佳績,繼上個月舉辦的CUTe企管盃全國創新服務企劃競賽後,本校行管系連續在兩個企劃競賽中拿下全國第一的佳績,表現亮眼,為校爭光。

「Cool酷酷比-城市盃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創新創業及創意行銷競賽」主要培養商管學院學生應用所學,增強實際操作能力,體驗從經營創新、產品創新,延伸至運用網路行銷,俾提升企業經營競爭力。比賽共分為大專組及高中職組,其中大專組共計吸引來自全國41所大專院校, 250隊的隊伍報名參賽,競爭可謂空前競烈。

由於疫情關係,本次比賽於3月26日採線上方式進行決賽,行管系由賴建華老師指導曾品瑄、陳律涵、廖靖瑜、陶威仁等四位同學以「帕特寵物訂製服飾創業企劃」參賽,作品中掌握了寵物市場龐大的商機,推出全客製化的寵物訂製服飾,同時以創新的整合行銷策略及完善的財務規劃,榮獲本次比賽大專組第一名成績。

另外同樣來自本校行管系由賴建華老師指導陳禹呈、賴軍諺、簡紹恒、劉維傑、高益恩等五位同學則「老頑童樂齡休閒會館創業企劃」,獲得本次競賽決賽第五名成績。此外,陳哲炯教務長、林淑美研發長、賴建華老師、李福斯老師、黃俊仁老師、蔣崗霖老師指導行管系同學共獲得本次競賽四項初賽優等獎,十三項初賽佳作獎,獲獎組數為全國之冠,成為本次比賽的最大贏家,也體現了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創新卓越及實務導向之教學成果。

行管系賴建華老師與得獎創業團隊合照

行管系浱特創業團隊榮獲全國第一名佳績

行管系老頑童創業團隊榮獲全國第五名佳績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