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6期 】視傳系榮獲「2020青春有影-大學盃影片比賽」手機組第一名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台北校區視傳系學生參加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主辦之「2020青春有影-大學盃影片比賽」榮獲手機組第一名及佳作之佳績,為本校之光。

視傳系學生陳弘叡、苗烜滕、王暐辰、黃浡珅、林彥良、羅珉以作品《懼離感》表達社交恐懼症患者對於社交的恐懼與憂慮,並希望藉由這部作品宣導在這個社會中我們是可以協助他們重建正常社交的自信心,成為這些朋友的希望。《懼離感》作品被評審讚賞「是拍攝與後製都不設限的大膽創作」獲獎手機組第一名可謂實至名歸。

另一組同學姜禮岳、林繼威、陳姸岑、鄭詳霖以影片《助》講述一位流浪在街頭的少年,偶然遇到了一位暖心的女孩給了他些許物資與卡片,而這小小的舉動讓少年重新振作起來,為自己踏出嶄新的一步,榮獲佳作。

影片製作極為不易,本校學生在此次嚴謹的評選中,能在眾多角逐者中脫穎而出,最終獲得評審團的青睞,榮獲佳作 ,不但顯示學生極具潛力,亦見證了本校教學成果。

業師與第一名得獎學生苗烜滕、林彥良、王暐辰、黃浡珅、陳弘叡(由左而右)及許正妹老師合照

佳作得獎學生陳姸岑、鄭詳霖、林繼威、姜禮岳同學(由左而右)與許正妹老師合照


第一名影片《懼離感》截圖

第一名影片《懼離感》截圖

佳作影片《助》截圖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