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6期 】新竹校區109年第2學期 -宿舍辦理「期中呷涼-冰甜湯料理體驗活動」活動

(新竹學務處訊)   

為了讓住宿生有「家」的感覺,除了經常性辦理住宿生活動之外,特別在期中考期間舉辦「期中呷涼-冰甜湯料理」,準備各式各樣的甜湯料理,讓住宿生解熱放鬆,一同共享飲品時光,晚上繼續努力k書。在發放冰甜湯飲品之前,也會請老師教授學生冰品的製作方式,讓同學之後也可以自行製作。

本次「期中呷涼-冰甜湯料理」活動訂在4月21日(三)晚上6點半至8點半在安以軒一樓大廳提供免費宵夜,讓學生能在宿舍吃宵夜補充體力,好好準備期中考。冰甜湯本次準備珍珠奶茶、仙草奶凍、粉條綠豆湯、芋頭西米露,還設有加料區,讓同學自由混搭自已想吃的料,所以加料區非常的熱門,最受歡迎的還是大聚所愛的珍珠奶茶。   

活動中除了可以看到學生大排長龍之外,同學也排隊重覆領取不同的冰甜湯來吃再至加料區加自已喜愛的配料,並一碗接著一碗吃的很開心,也可以看到同學拿著餐點在大廳沙發上邊吃邊聊天和滿足的笑容。 對於在期中考期間能舉辦這麼貼心的宵夜,一方面也營造宿舍同學之間的互動與歡樂的氛圍,且在問卷的回饋量表也能看出每位同學都非常滿意這次的冰甜湯料理活動。

學生排隊簽到

熱門湯品加料區

老師講解冰甜湯料理製作過程

好朋友圍在一起享受美食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