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5期 】CUTE演藝廳及競賽風雲榜剪綵啟用 展現用心辦學豐碩成果

(秘書室訊)

本校近年在董事會和董事長上官永欽的支持與領導,及教師學生的努力下,師生在競賽部分有著十分顯著的成果。為鼓勵並激發學生的成就感,彙總近三年(2018~2020)國內外最頂尖的競賽獲獎成果,藉由展示績優成果的方式,激勵全校師生做為學習風氣及向上提升的目標。於3月25日盛大舉行競賽風雲榜剪綵典禮,同時並熱鬧揭牌啟用CUTE演藝廳,儀式由上官永欽董事長及唐彥博校長共同主持,整個活動展現出學校精心辦學的豐碩成果,及努力培育學用合一優秀人才之用心。

舉行競賽風雲榜與CUTE演藝廳剪綵啟用典禮,由上官永欽董事長及唐彥博校長共同主持,並邀請董事會粟慶雄、薛琦、史綱、趙麗雲、李祖德、谷家恆、李忠恕、周俊吉等董事及董瑞斌監察人蒞臨指導,校內主管、教師及同仁也都共襄盛舉出席參與,視覺傳達設計系吳博文主任並簡單介紹競賽風雲榜與CUTE演藝廳的功能與目的。

上官董事長致詞時表示,師生的優秀表現讓她感到很欣慰,也勉勵大家唯有不斷提升進步,才能從競爭中脫穎而出獲得成功;上官董事長也提到CUTE演藝廳的功能很多,可以幫助學生在專業場地進行面試、評審、評圖及展演等多項訓練,使得同學在進入職場前,增進專業及表達的能力,提升就業即戰力。

唐彥博校長致詞時提到,有幸加入中國科大的行政團隊,追隨上官董事長服務學校,滿懷感恩與感謝之情,隨時自我惕勵提醒自己,不能辜負上官董事長之厚愛,競競業業戮力提升進步。唐校長說明指出,中國科大每年每個學院都會規劃1~2間專業教室,結合課程教學、證照考取及實務專業能力養成,讓學生在學校就已取得就業能力,畢業即就業,達到無縫接軌的企業愛用人才。
彙總近三年(2018~2020)國內外最頂尖的競賽獲獎成果打造競賽風雲榜,展示出最頂尖的競賽成果,包含國際最具代表性的德國紅點Red dot設計獎、美國ADAA、韓國K-Design、休士頓影展、洛杉磯影展等等;另外,像國內設計科系的金點新秀設計獎,全國大專院校實務專題競賽等,師生表現亮眼,獲得各方的讚許。

至於剪綵啟用的Cute多功能演藝廳,符合跨領域多功能使用的需求,包含展場展示、影片播放、演講活動…等,展廳仿照TED講座概念,可容納120個座位,同時規劃弧形投影螢幕,由兩臺高流明投影機投影,讓整個螢幕可以近乎無視覺障礙,並且作環繞音響,可以當作影展的放映廳使用;平時除了與課程和實務結合,並且也可以進行產學合作、推廣教育的場所,達到多功能展演的目的。學校未來也會整合資源,作有效分配運用,努力培育學用合一的優秀人才。

競賽風雲榜剪綵,上官永欽董事長(右六)、唐彥博校長(右三)和與會貴賓合影

CUTE多功能演藝廳剪綵儀式

上官永欽董事長致詞勉勵

唐彥博校長致詞介紹演藝廳功能

上官永欽董事長、唐彥博校長和與會貴賓全體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