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5期 】羽球隊參加北區大專盃羽球錦標賽榮獲雙打第五名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一年一度的大專盃運動會北區羽球錦標賽,於3月25日至28日假長庚科技大學舉辦,本校羽球隊一向擁有優良的傳統,在過去各年度的比賽中也都曾留下優異的成績。

今年度本校羽球隊共計參加男子組雙打、單打及男子團體賽。由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賴建華老師擔任教練,男子組隊長為室設四A陳家豪同學,並由數媒四B吳厚廷、數媒四B林忠胤、進觀管三A李偉志、商務三A范愷倢、觀管三B鄭雲鍚、行管二C林士鈞、資工二A賴映齊、視傳一A許以寬同學報名參加男子團體賽;土木二A蔡孟翮、建築二A王志傑、財金一B嚴冠博參加男子個人單打賽;土木二A 蔡孟翮、財金一B嚴冠博及室設四C吳承叡、建築二A王志傑參加男子個人雙打賽。

本校羽球隊在競爭激烈的個人賽中表現優異,由土木系蔡孟翮、財金系嚴冠博同學組成的黃金男雙獲得全國北區男子個人雙打賽第五名佳績,平了本校參賽的最佳記錄,並取得全國賽的參賽資格;另外,吳承叡、王志傑同學在個人雙打賽、嚴冠博同學在個人單打賽亦獲得前32強的成績,優異的表現,令人激賞。本校羽球隊的拼戰精神也讓其他參賽學校同學及到場觀戰的民眾留下深刻的印象。也期望同學在未來的全國賽能再創佳績,為校爭光。

個人雙打土木系蔡孟翮、財金系嚴冠博與教練行管系賴建華老師合影

本校全體羽球隊球員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