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5期 】烘焙實用班口碑爆棚獲好評 協助學員打造斜槓人生

(校友服務與推廣教育組訊)

本校研發處獲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補助,辦理之「產業人才投資計畫─烘焙實用班第1期」於日前(3/20)熱鬧開訓,由於提供專業的師資與百萬級的設備環境,課程甫開放報名就被秒殺,名額供不應求。

「產業人才投資計畫─烘焙實用班」不僅提供百萬級的烘焙設備,授課老師都以專業、親切、有耐心的指導每個學員,且製作出的烘焙產品具創新與多樣化,也符合現代人講究的低糖、低油、天然等健康需求,讓學員的回訓率高達七成以上。

從學員的經驗與心得分享中瞭解,在疫情的衝擊下,部份學員是為了培養第二專長、增加自我的競爭力來受訓的,希望學得烘焙專業知識與技術,可以獨當一面,開創自己的事業第二春。另有部份學員則是因為食安問題,想製作出健康美味的烘焙食品,讓家人與親友吃得更安心,也因此得到了親友間的肯定與回饋,讓受訓學員感到滿滿的成就感。

研發處推廣組將持續廣開課程,造福更多想學得一技之長的人,面對轉職、創業或是退休後的生活都不感到徬徨,在職場或人生中找到不一樣的出路,成為斜槓人,能夠擁有更多機會,發展自己的潛能。

烘焙實用班上課實景

烘焙實用班上課實景

烘焙實用班學員實際操作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