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3期 】觀管系參訪名人堂花園大飯店爭取學生實習機會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觀管系教師於2011年1月22日利用寒假時間拜訪名人堂花園大飯店,該飯店是由兄弟飯店董事長洪騰勝所創立的,高32公尺的大棒球建築,另有巨大的球棒,光是外觀就非常吸睛,一開幕便造成轟動,當天由客房部張倚華副總經理接待並進行飯店導覽解說,也說明當飯店開幕營業超過1年的時間後,將會向交通部觀光局申請五星級旅館認證。

觀管系、行管系、影視系教師一同參訪,觀管系也針對飯店的客房、宴會廳等向飯店提出提供給本校學生實習的機會,張副總也說明目前所有飯店員工皆為正職員工,未來經營超過1年並申請五星級旅館認證後,將一定會需要實習生,屆時實習機會會再提供給學校參考。

該飯店設有世界唯一32公尺高四層樓棒球名人堂,也藉此推展臺灣棒球文化,表彰對棒壇有貢獻者榮光,並將棒球運動世代傳承,也突顯飯店之特色。

觀管系、行管系、影視系教師於名人堂花園大飯店合影接待

張副總導覽介紹客房

張副總導覽介紹大廳櫃臺

參訪棒球名人堂展示球員文物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建築外觀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