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3期 】應英系獲得2020全國技專校院英語朗讀比賽個人獎第二及第三名

(應用英語系訊)

應用英語系1A鄭善元、2A吳昱萱在2020全國技專校院英語朗讀比賽中,獲得大專組團體獎第五名。3B劉彥伯、4B段立妤獲得體獎佳作。此外,劉彥伯同學更榮獲個人發音第二名和個人總分第三名兩個獎項,共計四項大獎。

此競賽活動宗旨為鼓勵學生強化專業英語聽說能力,打好專業英語學習基礎,並使用正確而有效的方式學習主修相關專業英語.參賽者以2人一隊,每校限2隊,共25隊為上限。評分工具為「MyET線上評分系統」 (ASAS ©, Automatic Speech Analysis System)。比賽方式為朗讀模式。獲得獎項很不容易,因為需要透過長期各別培訓、輔導以及投資才有今天的得獎。希望未來可以繼續為中國科大獲得良好的成績!

參賽同學獎狀

參賽同學獎狀


參賽同學獎狀

參賽同學獎狀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