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2期 】商務系參加2020全國大學生B2B 跨境電商競賽獲佳績

(國際商務系訊)

近年來,跨境電商已成為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並正在快速改變國際貿易的產業結構。為了培育台灣跨境電商人才,本系陳秋玉老師率商務系學生參加由國內產官學研各界跨領域合作辦理之「輔導廠商拓展外銷–2020 年全國大學生B2B 跨境電商競賽」。

此競賽合作平台為全球最大的 B2B阿里巴巴國際站,學生可以進入媒合廠商的後台操作,熟悉阿里巴巴國際站店鋪建設、進出口營銷推廣、商機獲取、訂單處理、P4P(貿易直通車)、 一達通、旺鋪、RFQ (採購直達)、Trade manager、頂級展位、數據管家以及Trade Assurance等各項機制及功能,是非常難得的學習機會。

經過兩個月的努力,學生們克服了層層障礙,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完成任務,在75隊參賽的激烈競爭下,獲得訂單獎佳作,值得鼓勵。

競賽開賽大典與合作廠商合照

 
獲頒訂單獎佳作師生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