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2期 】資管系教師指導景文高中專題獲得「2020全國資訊管理前瞻技術研討會暨專題競賽-高中組」第二、三名

(資訊管理系訊) 

資訊管理系為促進雙方交流及提升高中學生專題實作能力,赴景文高中資訊科進行專題指導,並在2020年12月19日龍華科大所舉辦「2020全國資訊管理前瞻技術研討會暨專題競賽」的高中組專題競賽榮獲第二、三名。

資管系林華乙副教授於這學期每週透過高中專題指導課程,到景文高中指導資訊科學生:駱彥瑋、黃璿哲、丁紹庭、吳煒棋等同學。透過團隊合作、創意思考及腦力激盪共同完成專題作品,高中資訊科張伊瑩主任及溫崑明老師更熱心指導參與此次競賽活動。這次專題競賽團隊能獲得好成績,除了資管系林老師持續投入教學與細心指導專題外,並提供許多完善的實驗器材與教學設備,且學生平日用心學習參與專題製作,發揮團隊合作,在校慶前夕先行佈展,發表專題研究成果,為後續的競賽暖身,指導結束後老師與學生皆表示收穫豐碩。

2020全國資訊管理前瞻技術研討會專題競賽高中組第二名

2020全國資訊管理前瞻技術研討會專題競賽高中組第三名

校慶專題佈展

校慶專題佈展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