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1期 】行管系參加「2020全國微型創業創新競賽」展現創新商品企劃力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為鼓勵創新性的發想,並落實理論與實務的結合,健行科技大學於2020年12月26日舉辦「2020全國微型創業創新競賽」,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學生組隊參加,共兩組榮獲本次競賽佳作。

本校行管系新竹校區四年級同學徐薇雅、傅羽君、葉識銓以影像感測技術結合聲音狀況辨識技術,提出影像結合聲音感測器,並應用於機車車身上,以促進機車族之騎乘安全性,兼具創新與實務性之「創新異物感應器」企劃案參賽;另外,陳鈺芳、洪雅喬、羅珮琦同學,則針對時下大學生們的“起床困難症”,提出「創新今聲尖叫床墊複合鬧鐘商品」之企劃案,實力與表現深獲評審青睞,榮獲佳作。也再次體現了中國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多年來致力於培育人才,學生的優異表現。

對於多年來齊心耕耘的師生而言,此殊榮鼓舞了學弟妹的創新創業思維,期許未來學弟妹所創新之商品能更上一層樓,亦驗證所學,並在未來的職場上能學以致用。

圖1:徐薇雅(左)、傅羽君、葉識銓(右)

圖2:陳鈺芳(左)、洪雅喬、羅珮琦(右)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