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0期 】視傳系參加「2020台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 榮獲一銀一佳作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全球最大規模的國際學生設計競賽「2020台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獲獎名單日前揭曉!由視傳系陳建勳、李政達、張盛權老師共同指導的學生團隊作品驚豔國際,奪下一銀獎一佳作成績,獲得高度肯定。

視傳系學生許書綺、徐啟嫚、李欣諭、林佳均作品「藻嶼」,以品牌重塑概念,運用臺灣東北角海岸環境作為包裝設計與造型運用,包裝與結構使用環保材料及組裝方式,以海浪與藻嶼地形特色呼應,形塑海藻品牌生態環保理念,榮獲視覺設計類銀獎。

另一組作品由學生吳郁芳、賴潔佳、陳品妏、賴宣諭、李曉倩、陳郁媃共同創作,以台灣「好土」象徵神聖的福爾摩沙,闡述土地是滋養萬物最重要的資源,以「天、地、人」生命觀,塑造土壤的神靈,並以動植物塑造土壤多樣性,打破對土壤抽象的印象,連結人與地的土地的情感,榮獲視覺設計類佳作。 

「2020台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今年共徵集全球2萬377件作品投件,獎項包括由教育部補助的年度大獎1名;「產品設計」、「視覺設計」及「數位動畫」三類組金獎、銀獎各1名、銅獎各3名、佳作各12名;由財團法人看見台灣基金會、財團法人溫世仁文教基金會共同贊助的國際設計組織特別獎22名,以及財團法人電路板環境公益基金會贊助的「環境永續獎」1名。 

經專業評審選出最具代表性的75件作品,其中台灣學生獲獎作品達39件,囊括「產品設計」、「視覺設計」及「數位動畫」三類別獎項,作品已於並於11月24日在西門紅樓舉行頒獎典禮暨獲獎作品展出,另於將在12月6日至12月13日移展至臺中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地址:臺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展出,歡迎蒞臨參觀。

許書綺、徐啟嫚、李欣諭、林佳均以作品「藻嶼」榮獲視覺設計類銀獎

吳郁芳、賴潔佳、陳品妏、賴宣諭、李曉倩、陳郁媃共同創作,作品以台灣「好土」獲佳作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