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0期 】本校與警察專科學校舉辦高中羽球邀請賽 深化校際交流

(管理學院訊) 

為深化校際間交流,帶動全民規律運動、提升體適能,同時配合本校55週年校慶,與臺灣警察專科學校於12月4日(五)下午13時30分舉辦高中職羽球邀請賽,推廣羽球運動。比賽由中國科技大學、臺灣警察專科學校及受邀高中職組隊參加,共計有十一個隊伍共同角逐本次賽事的最高榮譽。 

本次活動由本校管理學院主辦,本校羽球社及臺灣警察專科學校協辦,活動於12月4日(五)下午13時30分於本校中山育樂館舉行,由本校唐彥博校長及警察專科學校鐘國文校長共同主持開幕儀式,並進行七分賽制單打友誼賽,兩位校長敏捷的身手,讓所有參賽球員及貴賓讚嘆不己,並留下深刻印象。 

經過激烈的比賽後,最後由在校學生及校友組成的警專A隊獲得男子組冠軍、本校學生羽球A隊獲得男子組亞軍;金甌女中羽球隊獲得女子組冠軍,雖然場上競爭激烈,但場下各校師生相處及交流卻十分融洽,透過本次活動也讓各校師生在更多的交流及互動。大家也約定好未來要更加努力,好好接受訓練,期待在未來的比賽能有更好的表現。

本校唐彥博校長及警察專科學校鐘國文校長與全體參賽選手合照

本校學生羽球A隊獲男子組亞軍

金甌女中羽球隊獲得女子組冠軍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