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9期 】盛宴五五、榮耀飛舞 校慶獻四大獎殊榮卓越辦學再創高峰

(秘書室訊)

歡度55週年校慶,台北校區於11月22日舉辦一系列精彩活動,包含凝聚向心力展示高活力的全校教職員工及學生的大隊接力及拔河競賽,每年吸睛度最高的「系際創意流行舞蹈比賽」、臥虎藏龍之「校友大會」、學生主辦的「神采飛揚-園遊會」以及才華洋溢「教授美展暨開幕茶會」,全體教職員生青春喜樂洋溢校園! 

今年55校慶嘉賓雲集,教育部林騰蛟常務次長、立法院林奕華委員、本校董事會趙麗雲董事、李忠恕董事、研揚科技莊永順董事長、台灣警察專校鍾國文校長、校友會蘇文龍榮譽理事長、銓敘部退撫司陳紹元司長等眾多嘉賓、22所高中職學校校長及全國高中高職家長會會長等貴賓都前來祝賀。今年大家長上官永欽董事長因疫情滯留紐約,透過影片致詞時勉勵全體教職員生,中國科大為求與時俱進,在第四次工業革命來臨之際,建置「人工智慧學院」暨「AIoT智慧製造中心」,攜手產研界翹楚合作共同全力培育未來工業4.0人才。 

林次長致詞表達中國科大是優質的學校,辦學成效績優,更榮獲天下USR評比第一,跨界跨域展現專業,學校在董事會支持下,未來學校前途無可限量。趙麗雲董事表示,中國科大獲得產官學界支持,學校財務健全,師生傑出表現令人激賞,除了感動還有感恩;研揚莊董事長則勉勵全體師生,未來在AIoT智慧物聯網時代,一定要一起學習一起成長,加強各領域技術專業與能力;林奕華委員則說她是校友的家人,對中國科大辦學高度肯定,相信中國科大會跟著國家社會脈動,給學生最好的培育;警專鍾校長說日前才與中國科大締結姊妹校,警專願意與各界互相連結互相合作,並祝福學校校運昌隆;松山家商張瑞賓校長表示,有幸參加中國科大55校慶,學校每年培養很多優秀學生,希望家長放心將學生送來中國科大就讀! 

唐彥博校長致詞表示,中國科技大學是一所三優學校,一有優質的董事會支持學校的經營與發展;二有優秀的團隊,包含歷任的校長,及現任的行政團隊與教職員;三是優異的成績,有傑出優異的校友及在校同學國內外競賽的獲獎。唐校長還提到今年在張偉斌副校長的指導協助下,建置競賽風雲榜,中國科大學生在國際國內競賽上屢獲大獎,師生的努力與才華受到各界肯定與讚賞。今年度安排四大獎項同學獻獎,包括德國紅點設計獎囊括16項大獎,高居全國之冠;韓國K-Design設計獎;美國洛杉磯及紐約奧倫諾影展最佳學生短片獎;新一代設計產學合作專案金獎,十足展現本校卓越的辦學成績,得獎學生特別將獲獎榮耀獻給學校,全校師生都受到非常大的鼓舞。另外中國科大積極拓展學生國際視野,推廣校內學生前往國外進行學術交流,連續三年受到教育部肯定,榮獲「學海飛颺計畫獎學金」補助,這些殊榮屬於在座的全體教職員生。 

除此之外,校友大會活動也特別表揚傑出校友,有新北市政府市場處盛筱蓉處長、遠傳電信公司郭憲誌副總經理、第一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林瑞興董事長、新北市深坑區公所黃美華區長等等,感謝他們獲得事業上的成就,為社會服務貢獻,成為學弟妹們的表率。 

「深耕五五 再創高峰」今年是中國科大光榮的一年,深耕教育55年,全體教職員生群策群力、共同打拼,獲得了許多豐碩的成果,唐校長感謝所有貴賓百忙中蒞臨指導,以及校友們的相挺,一起分享55週年校慶榮耀,展望未來,面臨高等教育的激烈競爭,期盼中國科大要持續的跳躍升級,這需要全體教職員生攜手合作,再創佳績,共同追求學校永續發展最終目標。

55週年校慶與會貴賓合影留念

唐彥博校長致詞

教育部林騰蛟常務次長致詞

研揚莊永順董事長、本校趙麗雲董事、李忠恕董事及唐彥博校長接受學生得獎獻獎

唐彥博校長、校友會榮譽會長蘇文龍及李忠恕理事長頒發傑出校友獎

松山工農何杉友校長唐彥博校長頒發優秀青年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