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9期 】慶祝建校55週年校慶 新竹校區「舞林高手-創意舞蹈競賽」

(新竹學務處訊)

為慶祝建校55週年校慶,2020年11月21日學務處於新竹校區御風廣場舉辦「舞林高手-創意舞蹈競賽」,共有5個系報名參加此次比賽,參與人數約555人次,各系參加人數:111人,新竹校區同學依然熱情參與,同學們早就在遊園會會場等待,熱情地為自己的系加油打氣,尖叫吶喊,添加熱鬧氣氛,參賽的5支隊伍更是活力充沛,個個卯足全力,比賽過程絕無冷場。 

此次比賽突破以往,樂齡大學首次參賽,銀髮族的熱情與活力贏得現場掌聲,最後更一舉奪冠,比賽中,邀請義民高中熱舞社、表藝社及湖口高中街舞社、熱舞社等4個高中社團穿插表演,比賽後,除了學務處老師帶動跳表演外,最後壓軸更由新竹校區街舞社帶來震撼全場的舞蹈表演。 

新竹校區「舞林高手-創意舞蹈競賽」-獲獎隊伍,分別為:
第一名:樂齡大學。
第二名:視覺傳達設計系。
第三名: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優選: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及影視設計系。

副校長頒發第一名獎盃-樂齡大學

廖副校長頒發湖口高中街舞社感謝狀

全體合影

第一名-樂齡大學表演現場

第二名-視傳系表演現場

第三名-行管系表演現場

本校街舞社表演現場

義民高中表藝社表演現場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