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9期 】觀管系瓊漿玉液 向中國科技大學55週年生日致賀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對餐飲專業相關活動充滿熱誠與興趣的學生,已是第三年參與校慶音樂會服務事務,於2020年11月18日(三)結合產專觀一乙餐飲服務實務課程開始佈置格致一樓川堂,成為2020年11月19日(四)至20日(五)為期二日展現本校重視學生音樂通識教育提升人文素養舉辦之「樂宴慶風華」音樂會暨附設酒會場地。 

學生在觀管系韋桂珍老師帶領下,由事前場地的規劃、佈設、工作人員職務安排、酒譜、飲料單等職務分配,直到現場酒水服務與樂音響起公共區域人聲保持寧靜的誘導,實務學習內容豐富又多元,是展現觀管系連年跨系、跨領域應用餐飲專業知識和技術支援音樂會,藉以祝賀中國科技大學55週年校慶之務實禮讚。 

觀管系韋桂珍老師與現場服務學生合影

觀管系學生進行場地布置 

觀管系學生自行調製風華潘池雞尾酒 

現場唐彥博校長也親臨祝賀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