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9期 】新竹校區舉辦109年第1學期 - 宿舍期中宵夜美味時刻

(新竹學務處訊)   

本週正值期中考期間,為了照顧認真讀書的學生,宿委會特別準備熱騰騰的宵夜,讓溫書的同學可以「甲粗霸」補充體力,繼續奮鬥。 

為了讓住宿生有「家」的感覺,除了經常性辦理住宿生關懷活動之外,這學期特別在期中考期間舉辦「期中宵夜美味時刻」,準備豐富的宵夜讓學生享用,讓同學可以「甲飽飽、繼續拼」。

本次期中考宿舍宵夜活動訂在11月11日(三)晚上8點至10點在安以軒一樓大廳提供免費宵夜,讓學生能在宿舍吃宵夜補充體力,好好準備期中考。 

學校準備的宵夜活動很受同學觀注,同學也說為了等宿舍準備的宵夜晚連餐都沒吃,宿舍日本籍學生也表示非常好吃,活動中除了可以看到學生大排長龍之外,同學也排隊重覆領取不同的餐點來吃,並一碗接著一碗吃的很開心,也可以看到同學拿著餐點在大廳沙發上邊吃邊聊天和滿足的笑容。 對於在期中考期間能舉辦這麼貼心的宵夜,一方面也營造宿舍同學之間的互動與歡樂的氛圍,且在問卷的回饋量表也能看出每位同學都非常滿意這次的宵夜活動。
 
同學排隊簽到

美味餐點上桌

同學大排長龍領取餐點 
 
好朋友圍在一起享受美食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