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8期 】學輔中心舉辦「多肉黏土小盆栽手作工作坊」活動

(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訊)

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10月28日於學以軒2樓信義學院舉辦「多肉黏土小盆栽手作工作坊」,邀請襪娃娃作者暨創作教學講師黃子寬老師帶領同學動手做小盆栽,計25名同學參與。

講師備妥各種黏土工具,教同學朝之霜、黃麗、綠之聆、桃美人製作方法。指標牌可自由剪方形或箭頭造型,並用簽字筆寫上自己喜歡的字樣,最後在小盆子內放進保麗龍鋪上棉花,結合同學自己對於美學的運用,將植物和指標組合後,即大功告成完成獨一無二的多肉小盆栽。如同生涯規畫,老師教授基本基礎知識,但同學可自行將所學運用、走出專屬自己的生涯風格。

多位設計學院同學參與本次活動,憑藉對藝術的熱愛及色彩敏銳,理解力強,快速做出美麗作品。並表示對手作課程有極高興趣,未來也想要從事類似的教學工作。講師勉勵同學,手作課程作品多樣化,需要不斷學習與創新才能精進手藝,並帶給學員更多驚喜,鼓勵同學不斷進修與學習,才能成為一位手作高手。 

參與同學與作品合影留念

同學專注創作

同學專注創作
 
講師說明製作技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