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8期 】愛鄉愛香「香園教養院」-後疫情新生活運動,志工溫心送暖

(新竹學務處訊)

後疫情新生活運動已經維持了好一陣子了,新竹校區進修部「康輔社」招募志同道合的同學一起到「香園教養院」當志工,協助院方帶領院生到新豐院區附近田野漫游,呼吸新鮮空氣、伸展筋骨,並透過動態及靜態活動完成樂活暖心之旅,此次參與志工包含新竹校區日間部、進修部同學及師長共計40人次。

秋風颯颯、陽光微露中,志工們與香園教養院湖口院區院生們一起搭著遊覽車前往久違的新豐院區。活動以新豐院區為起點,大夥漫步田野小路來到「淨修院」前廣場,進行一系列康樂活動,包括傳球、接力、認識你真好等活動,讓院生們不僅只是身體的運動,更是需要動動腦袋,認真記憶並講出伴陪志工的名字,每當院生能說清楚志工姓名,彼此的興奮、親近的感覺,頓時倍增,現場氣氛同時High到最高點。

透過此次活動,不僅讓志工同學們體會施比受更有福的意義,也讓院生獲得充滿歡樂的片刻,疏解自疫情以來心情上的緊繃,更創造雙贏局面,也讓愛心充滿每個角落。

志工與院生於「淨修院」前大合照

志工與院生出發前往「淨修院」路上

大夥專注於老師講解活動內容

大夥認真於比賽傳球活動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