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8期 】109學年度第1學期大陸正式學籍生歡迎暨座談會圓滿成功

(國際及兩岸交流組訊) 

新學期,為了歡迎陸生返台,兩岸交流組特別在2020年10月22日於新竹校區涵德樓401室舉辦「109學年度第1學期大陸正式學籍生歡迎暨座談會」,由廖憲文副校長主持,呂英瑞副教務長、郭小喬副學務長、王再生執行長出席參加,近30名陸生齊聚一堂,與師長同學相見歡,場面熱鬧溫馨。

今年因新冠肺炎(COVID-19)的影響,陸生返台路途遇到許多困難,從8月底開放入境後,學生陸續分批返台,過程中校方協助學生辦理證件、報教育部審核、師生共同尋找全台各地防疫旅館、到機場接機、防疫旅館駐點南北奔波,依檢疫規定完成14天的隔離,師生合力,一起度過難,終於重返校園,很高興能再次相見團聚,期許大家能平安、健康、快樂的學習。 

活動中,學生們分享防疫過程中生活點滴,也特別感謝學校在疫情期間提供網路教學課程,讓同學們可以不間斷地持續學習跟上進度,授課過程中,老師也會特別關心其學習狀況給予適當的指導。再次感謝學校全體人員無微不至的關懷與照顧,讓他們可以安心順利返台就學。

全體大合照 
 
廖憲文副校長致詞 

學生們分享防疫過程中生活點滴 

學生感謝學生在疫情期間提供網路教學課程以及師長們無微不至的關懷與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