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8期 】觀管系邀請喬治高職觀光科參與108新課綱體驗課程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招生中心與觀管系誠摯邀請台北喬治高職觀光科,於2020年11月2日(一)至本校新竹校區參與「108新課綱與技術型高中科大體驗課程暨選才內涵評量尺規座談」,喬治高職師生出發前,由高國慶校長非常貼心幫師生們進行安全講習叮嚀。 

第一站來到桃園市楊梅區富岡,由本校觀管系三年A班徐志輝同學協助富岡小鎮導覽,徐同學也是今年觀管系執行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109年青年投入永續發展行動計畫培訓青年之一,藉此介紹2018地景藝術節與2020富岡鐵道藝術節之裝置藝術,並於富岡火車站前階梯合影。 

第二站來到中國科大新竹校區,由觀一A吳宜靜、古淨予、王立涵與莊硯鈞同學協助校園導覽,這4位大一新生同時也是喬治高職畢業校友,由大學生帶領高職生參訪觀管系健心館飲調教室、學以軒輕食教室,是一種學習也是一種觀摩。 

下午於健心館烘焙教室進行烘焙DIY體驗,並進行觀光餐飲實務增能,本次體驗課程,招生中心也提供喬治高職觀光科參與學生學習歷程檔案及研習證書,喬治高職觀光科帶隊賴映均老師表示,活動結束後,喬治高職觀光科師生給予觀管系辦理本次108新課綱體驗課程絕對正向肯定,也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到學校,繼續強化專業素養以面對未來挑戰。 

喬治高職高國慶校長給予師生們出發前進行安全講習叮嚀 

於桃園市楊梅區經典小鎮之臺鐵富岡車站前合影
 
於中國科大新竹校區進行校園導覽 

參訪觀管系學以軒輕食教室 

於學以軒學生宿舍3D彩繪階梯合影 

參訪觀管系健心館飲調教室 

於健心館烘焙教室進行烘焙DIY體驗 

高職生進行烘焙DIY實作 

頒發研習證書給予全程參與之喬治高職同學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