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7期 】視傳系作品驚豔兩岸 勇奪「創意中國」設計大獎平面設計類前三等獎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2020第十四屆「創意中國」設計大獎是由北京中外視覺藝術院、中外設計研究院主辦,中國創意同盟(ideatom.com)聯辦的全國性專業設計獎項,旨在展現中國創意設計領域的最新成果,推進設計人才的知名化、國際化進程。

設計大獎注重設計與藝術、科技、生態的結合,堅持多元與融合的標準,本屆共計收到來自中國內地及港澳台地區的6385件參賽作品(有效稿件),最終評出:全場大獎作品12件;平面設計類一、二、三等獎作品共200件,優秀獎作品300件;工業設計類一、二、三等獎作品共100件,優秀獎作品150件;環藝設計類一、二、三等獎作品共200件,優秀獎作品350件;服飾設計類一、二、三等獎作品共80件,優秀獎作品120件;綜合設計類一、二、三等獎獲獎作品共110件,優秀獎作品200件。 

本校視傳系共5組獲獎:由學生董怡廷、蘇珮樺、蔣新曼、黃歆雅、張詩雯共同創作之「東方藝術殿堂:台灣三峽祖師廟」,及林伯瑾、高于雯、吳宛娟、陳孟婕、王昱翔、李育綺共同創作之「13浪」獲平面設計類一等獎。由許書綺、徐啟嫚、李欣諭、林佳均共同創作的「藻嶼」,及李國屹、湯劭崴、陳銘桓共同創作的「老子說」獲得平面設計類二等獎。學生林榆婷、何璦寧、王心妤、李翊純、楊雪莉、黃湘茵所共同創作的「市場食物續抱計畫」則榮獲平面設計類三等獎。

本次競賽由指導老師陳建勳、李政達、黃榮順、張盛權、林恩盈等共同指導,競賽作品也都於今年稍早奪下的德國紅點品牌與傳達設計、韓國K-DESIGN設計大獎等殊榮;此次在高度競爭的「創意中國」設計大獎賽中能夠多組作品獲獎,足以顯示本校視傳系學生的設計專業已臻國際水準以上,也突顯出視傳系在國際競賽中嶄露頭角的高度企圖心。 

平面設計一等獎《13浪》

平面設計一等獎《東方藝術殿堂-台灣三峽祖師廟》

平面設計二等獎《藻嶼》

平面設計二等獎《老子說》 

平面設計三等獎 《市場食物續抱計畫》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