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5期 】北區技專校院校務研究聯盟三校加盟 共同推動成果分享

(資訊管理系訊)

去年11月8日甫由本校與中華科技大學、東南科技大、與景文科技大學四所科技大學共同推動的「北區技專校院校務研究聯盟」,於今年8月27日,加入新的生力軍-醒吾科技大學、亞東技術學院與黎明技術學院,成長為七校聯盟,一齊打拼、分享各校珍貴經驗與卓越成果。 

8月27日 於本校舉行盛大加盟簽約儀式與109學年第一次成果研討會。聯盟代表發起單位本校唐彥博校長迎接新加入的三校,同時帶領團隊分享校務研究成果,期間對於休、退學生與弱勢學生輔導機制,各校多提出豐富的經驗與不凡的成果。 

「北區技專校院校務研究聯盟」成立旨在促成各校間互助共榮,期盼未來朝向永續發展的目標前進。該聯盟合作內容包含:定期辦理研究成果發表、校務研究經驗交流活動、聯合工作坊、共同辦理海內外研習活動,以及資訊與設備等資源共享。 

亞東技術學院黃茂全校長出席致詞表示,成立這麼有意義的聯盟,讓我們一起攜手度過少子化危機。黎明技術學院徐秀惠副校長則指出,各校同樣有學生流失的問題,藉由此聯盟學校互動的機會,相互學習、交流寶貴經驗,很榮幸能成為lucky seven的一員。與會人士均預祝亞東技術學院與黎明技術學院在升格科技大學上面,能藉由聯盟學校的經驗互助與交流而順利、成功。 

唐校長總結,未來聯盟將陸續茁壯,加入的成員將致力透過資源共享,讓夥伴學校保持競爭優勢,共同抵禦少子化浪潮,也期待有更多的夥伴學校加入,一同共襄盛舉。 

北區技專校院校務研究聯盟加盟簽約學校合影 

加盟簽約儀式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