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5期 】室設系「社會關懷.空間競圖」大放異彩 獲最高榮譽金獎及4組優選

(室內設計系訊)

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TAID)成立50週年,為正視弱勢居住,期以設計倡議提出改善台北弱勢族群生活的方案,舉辦「社會關懷.空間競圖」。本校室內設計系共獲最高榮譽的金獎1組及優選4組,成果相當亮眼。 

「社會關懷.空間競圖」經臺北市社會局協助實地訪問安康社區住戶,都發局提供「興隆路公共住宅二期A基地」及「興隆公宅托育中心基地」平面圖,TAID邀請全國室內設計師、大專院校建築暨室內設計科系師生、室內設計產業人士共同競圖。 

本次競圖分為「專業組」及「學界組」,全國十餘所學校參與競賽;本校室設系三年級學生在陳子淳及王曉磊老師指導下,秦健豪、劉錫鈞同學以「零距離」作品榮獲金獎,楊善勤/仲崇妤同學的「和煦」、黃昱翔/何楊凱同學的「旭苒」、周旻嫻/曹書榕同學的「緣X缺」及雷雅淳/朱珮綺同學的「知行漫步」榮獲優選,共獲5個獎項,成果相當亮眼。 

頒獎典禮配合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主辦的「2020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於2020年8月27日假南港展覽館一館頒發,學生獲獎作品亦同時在現場展出。本校室設系同學在本次全國性競賽中可以脫穎而出獲得金獎及優選,除了顯示學生在社會關懷議題的深入與空間品質改善的創意,更展現室設系師生在專業教學上的努力。

TAID孫因理事長、頒獎嘉賓、室設系李東明主任、陳子淳老師與獲獎同學
TAID孫因理事長、頒獎嘉賓、室設系李東明主任、陳子淳老師與獲獎同學
陳子淳老師與獲獎同學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