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5期 】室設系參加新北市建築師公會全國學生設計作品競圖 囊括在校生組1/4獎項

(室內設計系訊)

新北市建築師公會與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共同辦理「2020全國學生建築設計作品競圖徵選」活動,活動分為「在校學生設計作品」及「應屆畢業設計作品」兩組進行,「在校學生設計作品」共有約150組參賽,「應屆畢業設計作品」則有約110組參賽。頒發的獎項兩組各為32個,包括:特優、優選、佳作。 

本校室內設計系由主任領導,老師輔導,鼓勵學生自願報名參賽,新竹校區及台北校區學生均表現傑出,在「在校學生設計作品」組,於主辦單位頒出的32個獎項中,新竹學生獲得1個優選、3個佳作,台北學生獲得4個佳作,共獲得8個獎項,佔總獎項1/4。8組獲獎學生中,7組為二年級學生,1組為三年級學生,此結果誠屬佳績。

頒獎典禮於2020年8月22日(六)上午在新北市政府舉行,當日室內設計系王曉磊老師、楊尚璁老師、林佳瑩老師與獲獎學生共同出席,共享榮耀,並與主辦單位及到場貴賓合影留念,為學校與系所增光。 獲獎名單如下:

獎項
參賽作品名稱
姓名
校區
優選
光彩教堂
陳育伶
新竹校區
佳作
品牌概念展示店設計
NETFLIX
蔣威揚、林佑珈
台北校區
佳作
天堂之門
曾國倫、林柏伸
新竹校區
佳作
Adobe品牌概念店
林堯、陳文妘
新竹校區
佳作
吉昌紙紮號
黄新硯、陳敬霖
台北校區
佳作
蒼茫
施辰諭、溫匯幃
新竹校區
佳作
循環
劉家恵、莊敏巧
台北校區
佳作
回收遊藝場
秦健豪
台北校區


佳作獲獎同學合影

優選獲獎同學-陳育伶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