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4期 】資工系與治平高中電機科共同辦理暑期研習 強化程式寫作能力

(資訊工程系訊)

治平高中電機科二年級忠班師生36人, 於2020年7月15日至8月5日間之每週三全天, 參加資訊工程系於新竹校區舉辦之「程式設計與自走車研習課程」, 共計24小時,順利圓滿完成。
課程規劃利用最近在國際間頗為盛行的程式設計基礎套件microbit,讓學員在各種生動有趣的自走車感測器應用及行動控制中, 體驗原本屬於較為單調的邏輯訓練與程式寫作。最後並利用一自走車闖關競速比賽,讓學生將其於本次研習所學的心得,作有效的整合展現,同學都表示很有趣很好玩。期間也利用休息時間作校園導覽,同學對本校整體環境及設施, 皆甚表讚賞。

經過四天的相處與互動,讓該班導師及學生心中留下良好印象, 並成立聯繫群組, 以利平時的互動及招生活動,期待未來其能優先選擇本校升學。

與治平高中師生大合照
資訊學院院長頒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