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3期 】影視系第二屆校外畢業展《視線所及》 多元內容挑戰大螢幕深獲好評

(影視設計系訊)

影視設計系於2020年7月17日~7月19日於臺北市西門町新光影城舉辦影視設計系第二屆校外畢業展。影視設計系在108學年迎來第二屆畢業生,畢業生們辦理 《視線所及》影展展現四年所學,邀請學弟妹、家長與對於影視有興趣觀眾共襄盛舉。

本影展特別邀請唐彥博校長、規劃與設計學院院長兼任影視設計系系主任活動剪綵,為本次影展活動增光,本影展共計展出12部劇情片、5部劇本組,影片風格融合歡樂喜劇到反映社會劇情,可謂是多樣化相當精彩。

影視設計系學生希望藉由本次影展,除了讓觀眾沉浸於劇情之外,更能透過現場語劇組工作人員面對面分享製作影片時的工作心路歷程,像是美術組在拍攝時需要注意到每個場景的細節、攝影組追焦精確的準確性...等,分享這四年拍片以來的酸甜苦辣。

唐彥博校長、張偉斌副校長、規劃與設計學院簡福鋛院長等主管與師生合影 
影視設計系邀請唐彥博校長、規劃與設計學院簡福鋛院長親臨剪綵與影展活動 
影視設計系108學年度學生畢業展《視線所及》影展海報 
影視設計系108學年度學生畢業展《視線所及》影展海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