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1期 】視傳系同學榮獲「第十七屆育秀盃創意獎」微電影類佳作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育秀教育基金會自2003年開始進入校園,舉辦 「育秀盃創意數位內容大賽」,期望藉由直接的鼓勵與提倡數位內容產業發展,促進青年學子對於數位內容產業之啟發,為台灣產業注入新的創意。本校台北校區視傳系學生陳海恩、杜欣樺、黃鈺庭、李季潔同學發揮上課所學,憑藉著對影片製作的熱愛和努力不懈的意志,發揮創意與用心,完成了影片《今天這樣吃》。影片中以女人在戀愛時的不同階段來發想,分別是曖昧、熱戀、倦怠、失戀期的四個階段來藉由戀愛所擁有的不同情緒拍攝出oggi pizza的創意吃法。

影片製作極為不易,學生能在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的參賽對手中脫穎而出,終究榮獲育秀盃創意獎微電影類佳作及獎金新台幣一萬元,此殊榮十足給學生很大信心及鼓勵,可喜可賀,不但顯示學生極具潛力,亦見證了本校教學成果,師生深感榮耀並令人興奮不已。

指導老師-許正妹老師與獲獎學生杜欣樺、黃鈺庭、陳海恩、李季潔合影 
得獎作品《今天這樣吃》影片截圖1
得獎作品《今天這樣吃》影片截圖2
得獎作品《今天這樣吃》影片截圖3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