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1期 】室設系競賽成績亮眼 榮獲2020金點新秀設計獎

(室內設計系訊)

2020新一代金點新秀獎雖然因疫情影響未辦理展覽,然室設系表現亮眼,入圍數全國第一,共34項入圍,且由四年級陳翊芳、賴奕婷同學,以作品「泊島」參加金點新秀設計獎-社會設計類獲得「金點新秀設計獎」肯定,並獲得二萬元設計獎獎金。

兩位同學因看到漁工日漸減少的報導,進而思考以燈塔、教會為核心,打造中途之家。為此建設居住活動場域機會,使漁工感受家的溫暖營造和諧氣氛,活化空間再利用,運用既有空間元素打造「燈塔」、「教會」及「大橋倒塌悼念」為場域的空間設計獲得評審的青睞。

108學年度是室設系豐收的一年,在全體師生的努力之下,各項競賽多有斬獲。由2019 THD Award 兩岸手繪設計獎揭開序幕,榮獲優選1組,而2019「金蓮花杯」國際(澳門)大學生設計大賽亦有銅獎及優秀作品獎各2組的佳績。2019經濟部技術處搶鮮大賽榮獲優選;第十二屆夆禾杯全國室內設計競圖大賽也獲得佳作2組。第八屆整體廚房設計大賽更是勇奪銀獎及創意獎4組。第六屆2020新一代設計產學合作專案,室內設計系在512組參賽、42組入圍中脫穎而出,以作品《山熠Shan Yi》榮獲金獎。學期末再傳來捷報,2020第八屆特力家居杯全國室內暨傢俱設計大賽優選3組,為本學年畫下完美句點。室設師生表現可圈可點,期許共創佳績迎向未來!

得獎同學與指導老師合照(左起陳翊芳、賴奕婷、李東明、顏敏傑、林立韙)
2020金點新秀設計獎泊島作品圖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