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9期 】觀管系辦理SSE國際吧檯專業技師種子教師研習認證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觀管系與中華職業技藝師資培育國際認證協會簽訂產學合作,辦理 Silicon Stone Education (SSE) 北區6期國際吧檯專業技師種子教師研習,於2020年4月18日(六),假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自強503電腦教室、303觀光餐旅知能專業教室,舉行學、術科測驗認證。參加的學員為高中職教師與觀管系師生,此國際證照測驗,必須花時間閱讀指定的學科書籍或相關資料,也必須兼具術科實務操作,測驗所獲取的實務養分和磨練,就是知、能帶給的價值。

考取一張美國和瑞士洛桑認證之國際SSE吧檯專業技師證照,每個人的理由可能都不同,有希望工作加薪、有希望晉升職位、有希望證明給別人看自己的能力、有的人則希望證明給自己看。深信美國矽石Silicon Stone公司所推出一系列調酒師/咖啡師/茶藝師等餐旅相關之國際認證,是讓取得證照者可以通行全球(尤以美國和瑞士為首),跟隨自己一輩子的重要能力證明,也祝福本次參與的高中職教師與觀管系師生皆可通過SSE國際吧檯專業技師種子教師研習認證。

電腦線上學科測驗
Bartender術科測驗 
茶類、飲品術科辨識測驗
觀管系韋桂珍老師辦理SSE國際吧檯專業技師種子教師研習認證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