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9期 】行管系舉辦業界專家課程諮詢會議 協助課程規劃及發展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行管系於4月22日舉辦一年一度的業界專家課程諮詢會議,特邀請本位課程數位行銷與企劃、電商與流通管理和物流與運籌管理三個模組指標性企業,包括:SHOPLINE商線科技有限公司林彥均資深顧問、PCHOME網路家庭鐘紫瑋副總監、安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陳亮妤人才發展課課副理、太平洋崇光百貨股份有限公司謝淑燕課長、太平洋崇光百貨股份有限公司何宗穎專員、律僑國際物流有限公司葉庭妤國外部經理、世邦國際企業集團吳莉萍人事部專員,系友尖端媒體集團鄧博勳行銷專案企劃副理、揚帆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林建睿課長,行管系課程委員會教師們和三、四年級班代、副班代參與,會中業界專家、系友、課程委員會教師們和班代、副班代都發言踴躍,期透過共識,設計出更適合的本位課程,以培養「行銷」、「流通」和「物流」三個領域之專業技術人才。

系友鄧博勳副理和林建睿課長深深感覺系上老師們對學弟妹的認真與用心,相信學弟妹未來一定有更好的發展,順利鏈結職場。業界專家課程諮詢會議業界專家提出的建議除了有助系上課程規劃及發展之參考外,透過專家的經驗與建議,更能增進學生瞭解對產業經驗與領域發展之重要並提升學生對就業職場發展之方向。

全體業界專家、行管系師生大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