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9期 】視傳系入圍32項「金點新秀設計獎」 入圍組數全國之最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新一代設計展日前公布官方唯一指定獎項「2020 金點新秀設計獎」入圍名單,本校視覺傳達設計系入圍數量高達32項,超越去年入圍數!

今年金點新秀設計獎主辦單位共收到5856件參賽作品,經初審階段評選,8大類別含「金點新秀入圍獎」及「金點新秀贊助特別獎」共選出865件作品入圍,在此次入圍名單中,本校視覺傳達設計系獲頒32項「金點新秀入圍獎」,是全國入圍數量最多的視傳系。此外,全校入圍數總計 67項,排名全國第二。

此次指導學生入圍的指導教師有陳建勳、張盛權、李政達、黃榮順、魏碩廷、曹永平、莊元薰、王曉今、商耀元、林恩盈教師等,因全系師生通力合作,充分展現本校運作良好的優良師徒制,才能成績優異、勇冠全國。視傳系吳博文主任感謝所有努力付出的師生們。

新一代設計展因疫情關係,改為線上展覽,誠摯歡迎大家參觀中國科大視傳系的精彩作品。

2020金點新秀設計獎入圍海報
東方藝術殿堂_台灣三峽祖師廟 
暗訪
老子說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