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6期 】行管系通過中華專案管理學會2020網路認證中心訪視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中華專案管理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於2020年2月25日至本校進行網路認證中心訪視,當天適逢開學第一天,為了防堵新冠肺炎,學校防疫措施滴水不漏,由張副校長於校門口坐鎮,上官董事長及唐彥博校長在公務繁忙之際仍親力親為巡視校園、鼓勵師生。上官董事長與許理事長相談甚歡,對話中提及AI時代人才培育的重要性,校長未來希望能安排專案管理種子師資培訓,由一二級主管做起,帶領學校教職員學習專案管理,訓練專案敏捷領導力,並期推廣至各院學生,以使學生具備就業即戰力。

許理事長檢查認證中心時,由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主任黃慧華與張鍵中老師展示認證中心的教室隔板、電腦瀏覽器、錄攝影設備,並抽查考試過程錄影存檔光碟,檢查結果全數通過。許理事長讚許中國科大認證中心營運團隊的認真,也感謝學校和本學會共同遵循從嚴、從實及專業的認證考試環境與流程。

行管系黃慧華主任、張偉斌副校長、上官永欽董事長、許秀影理事長、唐彥博校長、行管系張鍵中老師合影
網路認證中心訪視  左到右:許秀影理事長、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張鍵中老師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