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5期 】體育室與觀管系協助湖口高中辦理全國競走合訓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湖口高中於2020年1月30日(四)至2月9日(日)假本校新竹校區辦理「寒假競走訓練營」活動,共有來自各縣市高中、國中、國小共75位田徑選手參與練習。

競走是從日常行走的基礎上發展出來的運動,競走的好處有很多,它是屬於中低程度的有氧活動,衝擊力和爆發力並不是很強,競走能夠瘦腿,瘦腰等身體各個部位。201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其中湖口高中包辦了8金,湖口高中希望藉由與中國科大合作,透過校園良好的訓練環境,集合來自全國各縣市優秀選手,全國各級好手集中合訓及相互砥礪學習。

本校體育室與觀管系也藉此協助本活動的進行,使用相關的訓練場地包括:田徑場、健心館3樓、健身房、籃排球場、新竹校區校園;此外,也利用這11天時間,集中住宿在學校的宿舍,用餐也於學校餐廳用餐並進行最有效管理,結訓後,此次訓練營負責人湖口高中孫繼宏主任非常感謝學校這次提供這麼完善的訓練環境,也以大學與高中端策略聯盟方式來協助訓練營的辦理,所有教練、選手的反應非常好,再次感謝中國科大一切的助益。

訓練營於宿舍餐廳確認選手們使用的各項餐點 
來自全國各級學校選手辦理宿舍入住程序 
於健心館3F進行開訓 
於田徑場進行各項訓練 
藉由各種球類運動進行訓練後放鬆 
訓練結束後選手們反思回饋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