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5期 】本校與蔡衍明愛心基金會、新竹縣政府聯手合作 春節送愛贈弱勢「旺福紅包」

(新竹學務處訊)

「公益青年─送愛下鄉趣」2020新竹縣春節慰問活動於春節前夕2020年1月15日隆重登場,社區弱勢邊緣戶的長者及本校清寒家庭的同學們齊聚在新竹縣政府大禮堂,由本校與財團法人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及新竹縣政府,一同贈送弱勢戶「旺福紅包」及愛心物資。

「公益青年─送愛下鄉趣」活動現場,由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副執行長徐海倫、新竹縣縣長楊文科親手致贈「旺福紅包」5000元,縣政府貼心準備應景的紅豆年糕300份致贈給受助家庭,讓弱勢家庭也能感受過節的喜悅,祝福每一戶受助家庭都能過一個平安快樂的新年,讓這份愛心確實送到弱勢家庭手中,為了感謝基金會及本校的善行義舉,縣長楊文科特地頒發「博施濟眾」及「澤我青苗」等獎牌,本校由副教務長呂英瑞代表接受「澤我青苗」感謝牌。

在致詞時,楊縣長特別對財團法人蔡衍明愛心基金會蔡衍明董事長表達感謝之意,蔡董事長長期給予新竹縣鄉親關懷與支持,讓縣內弱勢家庭每年三節都能感受到這份來自社會的溫暖,同時感謝本校的幫忙協助,讓青年學子也有機會參與社會關懷服務,盡力協助每一位鄉親解決困難,祝福家家戶戶都能過一個幸福快樂的農曆新年。本校繼續在2020年為社區弱勢邊緣戶的長者及本校清寒家庭的同學讓此愛心活動一直辦理下去,讓他們感受到這份來自社會的溫暖。

受贈學生合影 
呂教務長頒發旺福紅包給弱勢學生 
受獎單位代表與縣長合影 
縣長頒發中國科技大學感謝牌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