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3期 】視傳系碩士班「視‧音」聯合作品展 展現深厚創作力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視覺傳達設計系107級碩士班研究生「視‧音」聯合作品展,12月20日下午於竹北市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匯客市二樓藝廊,由設計學院簡福鋛院長及吳博文系主任聯袂主持揭幕儀式。展期自12月20日至12月27日。

值得一提的是,視覺傳達設計系近年來,因為教師與學生之表現極為優異,在各項國際性設計展屢獲佳績,吸引來自相關領域之業界菁英前來就學。

本次展出之作品,有知名音樂製作人蘇通達以融合世界音樂與電音元素的原住民民謠製作之《散步到地球》;黃正忠(阿毛老師)以西洋Jazz的音樂美學融合台灣本體音樂素材之《假日逮玩呱》CD作品;周杰倫巡迴演唱鍵盤手侯君誼將自己的作品與大家分享,始於我的任何一個紀念日之《紀念日》音樂作品;知名配音師黃宗一以男同志因家人的不諒解,社會的歧視,破繭而出勇敢做自己的《烏賊》音樂音效設計;羅苡嘉的以差異性的廣告配樂作出不同情境反應的《愛錯》劇情短片;以及設計許多知名商標的天將品牌總監陳仕成的《動態識別Dynamic Identity的應用及研展》。

此外還有擁有20多年執行品牌設計經驗的徐培恆之《理論與實際的運用》品牌重塑-以香帥蛋糕為例;陳明傑以農業剩材製成之指標導引系統之《友善農場指標創作實踐》;謝碧寶以海邊拾得的舊物件或廢棄物當創作素材的《生命教育推廣應用》;以及擁有十幾年數位敘視攝影經驗的李純仰(ayon)的攝影與文學作品《「手機攝影與文學」敘事攝影回憶錄-以「走過的故事」及「回首再望你一眼」為例》。

每位研究生皆獨有風格,以視覺、音樂、影像與文學敘事等與視覺傳達設計有關之多元題材,充分展現深厚創作力。

107級碩士班研究生「視‧音」聯合作品展
規設院簡院長,視傳系碩士班吳博文主任、莊元薰老師,與參展同學
參展視傳系碩士班學生徐培恆的作品 
參展視傳系碩士班學生李純仰的作品 
參展視傳系碩士班學生陳明傑的作品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